用電鍋輕鬆上菜|超級下飯瓜仔肉食譜|懶人必學免開火豬肉料理

2022 / 01 / 20

相信大家上班在外,每天中午吃外食的日子也會覺得膩煩,再怎麼吃都是那幾間變來變去沒創意,但自己帶便當又很麻煩,只好繼續吃自己不想吃的訂餐便當。大家心中的無奈我們聽到了!今天要教大家做超簡單豬肉料理,帶便當就從明天開始!

這道超簡單的豬肉料理就是瓜仔肉!瓜仔肉有多下飯大家應該知道吧?只要淋一點瓜仔肉在白飯上,就算不用配菜也可以吃的津津有味~這麼好吃的瓜仔肉作法非常輕鬆,平常不進廚房的人也可以簡單上菜變身小廚神,來看看要怎麼做吧!



準備食材:
香草豬低脂絞肉150克、蔭瓜半罐、醬油少許、及蒜頭少許。

香草豬低脂絞肉取自香草豬前、後腿肉,經過修清脂肪含量少,肉質鮮嫩,各式料理均可搭配。
一包300公克,分成兩小包150公克的小包裝,方便大家分次使用哦~
香草豬生產過程經過嚴格把關,具有國際級HACCP、ISO22000認證,使用前只需冷藏退冰不需清洗川燙喔!
香草豬低脂絞肉這裡買>>

了解更多香草豬香草雞>>
香草豬香草雞檢驗報告>>

料理步驟:
1、蔭瓜、蒜頭切末備用。

2、將切末好的食材加入絞肉,並加入醬油、蔭瓜罐頭湯汁調味,充分攪拌後,靜待5分鐘等醬料透入肉中

3、放進電鍋蒸煮約30分鐘,完成後就大功告成啦!


將瓜仔肉拌開淋上剛盛入碗的白飯,一勺就散發誘人香氣。新鮮Q彈的絞肉透著甘甜的蔭瓜香氣,吃進一口不油不膩、肥瘦剛好;蔭瓜清甜回甘,配上白飯就是最飽足的一餐。


這道豬肉料理是不是超級簡單呢?
只要三個步驟,不用在廚房熱到流汗、不用準備超多食材也可以輕鬆完成超好下飯的瓜仔肉~
香草豬低脂絞肉可以做的豬肉料理還有紅燒獅子頭、肉燥,或是像餛飩、水餃類也很適合~

豬肉料理的變化很多,之後也會再繼續分享豬肉料理相關的資訊,想吃最好的豬肉、想知道好吃的豬肉料理要怎麼做就持續鎖定香草豬的粉專及部落格哦~大家也可以分享自己的豬肉料理給我們知道,大家一起用香草豬做出各種美味的豬肉料理!

看更多料理食譜>>
台灣頂級豬肉這裡買>>
什麼是香草豬香草雞?>>

香草豬官方網站
香草豬粉絲團
三金香草牧場粉絲團